關於金芝

金芝在台獨家代理美國HUNTER獵人牌世界第一的汽車底盤設備

金芝公司四十年來提供最好的底盤輪胎修車設備及完整的教育訓練,提高車廠專業形象,受客戶肯定及信任,也讓 車主滿意,創造更多的業績及利潤。

專業的美國HUNTER 公司除了研發及製造頂尖的底盤設備,更開發了先進的車輛檢測設備,來幫助修車業者提前 發現車輛潛在的危機及問題。這一台電腦可快速在60秒 鐘內測量車輛定位數值:四輪定位角度包含前、後軸外傾角,後傾角、內傾角及包容角、前輪及後輪個別前束及總前束,後輪推進進角,更可以進階測量出更多深層的高階角度。

HUNTER 3D 四輪定位儀測量

測得可信賴重複性佳的結果值,儲存容易,管理方便,設備堅固耐用精準可靠,更由結果值立即或預知輪胎換新的時機依檢查結果提建議,在第一時間傳達給車主,以最可靠的數據,提高您的服務接受率。

使用汽車檢測設備時,通常要有長期的成本考量,一些產品初期使用起來很不錯,但是在設備的使用壽命中,需付每個月的保養費用及耗材,這些費用可能會增加並累積,成為可觀的成本支出。

HUNTER 3D 四輪定位儀是一次性的投資,可在短時間內就產生一個有利的商機,提高生產力並減少人為錯誤,使用起來非常簡單,不需要指令,輕易擴大服務廠營利的潛力,零耗材。期待您們不吝指教,提出專業見解,做完整的討論,俾利改進。